close

最近我常在日劇中發現一台紅色小鋼琴的身影。

剛好都是跟鋼琴家有關的刑事劇,故事的主人翁也都剛好是孤兒院的孩童,從小聽著音樂、玩著小鋼琴...

長大後不約而同的都變成鋼琴家了。


第一部是今年春季檔的作品--遺留搜查

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去辜狗一下,我私心的要推薦一下這一部啦!好看耶~


在第一集就發現小鋼琴啦!是去世的鋼琴家從小珍藏的重要紀念品

圖片 5.png   圖片 6.png


官網上的介紹底圖就是小鋼琴喔!

圖片 7.png  


再來則是我看了一百遍還是很愛追的-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

不過因為已經演了N季了,今年的名稱是-新‧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(3)

沒錯,以新‧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這劇名也是演了三季了(昏)

可是!每次在日本的收視率都是數一數二的好

算是萬年長青劇了(還有另一部叫相棒,也是收視率很驚人的長青路線作品)


這是第二集的截圖,小鋼琴又出現了

(我看根本就是遺留搜查拍完後直接拿來用的!)

圖片 8.png  圖片 9.png  


這。。。劇情有沒有這麼巧蛤?還剛好都是朝日電視台的作品咧,一部是春季檔期,一部是夏季檔期,

只能說,編劇呀編劇,你們互通有無的也太明顯了吧!(純粹個人猜想)


不過勒,這台小鋼琴還是很吸引我呢!給小小孩玩剛剛好,大小適中、音色在水準之上(跟一般玩具鋼琴比起來好聽多了)

基於好奇的心態,就上網找找,


就是下面這一台了啦!!

k1105.jpg

日本KAWAI河合樂器發售的玩具鋼琴,屬於幼兒教育樂器

一共有有三個顏色 - 木紋、紅色、白色



KAWAI在日本發售都樂器玩具標榜都是「日本製造

並且,所有的塗裝與油墨都是通過日本玩具協會制定的安全標準,萬一小朋友不小心把玩具放到嘴巴中也是安全的。


img56612151.gif  

鍵盤數:32鍵 

材質:本體─天然木・MDF 
   鍵盤─PS樹脂 
尺寸:455×425×158(mm) 
重量:3.3kg  


img56612152.gif  

強調提供孩子美麗的聲音與正確的音程,從小培養孩子音樂的感受性


個人覺得這項商品真的很不錯,我在外面看到一些台灣玩具鋼琴,聲音聽起來真的都很。。。呀!


至於價格咧,大約五張小朋友左右啦!

但是,還是要老話一句,一分錢一分貨,就看大家的接受度到哪裡囉^0^


有需要代購的網友,也可以留言給我喔!



arrow
arrow

    Pomme音樂雜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